槐树深邃

微信:dysyy_
(欢迎来找我玩~
追线下,会发营,会发日常和VLOG祝各位看官开心🫶🏻

7.张云雷X你 所以磊磊小朋友可以睡觉了吗

安迪和他的兄弟在床上看书

  安迪“你知道吗,毛舅是猪”

  小伙伴“啊?毛舅是猪?!”

  安迪“对啊对啊”

不一会儿张云雷就看门进来了,看着他俩,安迪和他的小伙伴瞬间就怂了.

  张云雷“郭汾阳!你说谁是猪呢!”安迪的小伙伴一看情况不妙,找个借口回家了.安迪哭了出来,姐姐在做饭,于是你听到安迪的哭声就来到了卧室。安迪看见你来了说“舅妈,毛舅说我,呜呜呜呜”你转身对张云雷说“张云雷!你怎么能这样呢,你是他亲舅舅吗”说完,你搂了搂怀里的安迪,安迪也顺势抱住了你的腰,张云雷也不甘示弱“你知道原因吗?你就说我,为啥不能说安迪呢”你反驳道“不论出于任何原因,你都不能说安迪!”张云雷看了看安迪抱着你腰的手说“好!不说这件事,那安迪这个抱你腰的手怎么说!”说完就去扒拉安迪的手“你给我撒开!”“我不要!”“你知不知道这是我媳妇儿”“那还是我舅妈呢”“没我哪来的舅妈”“我不管!我不管!抱着舅妈有安全感”“你个小屁孩儿知道啥叫安全感吗”姐姐也问声赶来“哎吆,这俩人又咋了”“哎吆~结介你可算来了,你能管管您儿子吗?说我是猪就算了,还抢我媳妇儿”张.撒泼.小磊“毛舅胡说!我没有抢,这本来就是我的舅妈”“明明是我媳妇儿”眼看着俩人又要打起来,姐姐和你把俩人拉开了,姐姐说“安迪你给毛舅道歉!你怎么能说毛舅是猪呢”“好吧好吧毛舅对不起!”“哼╯^╰我不跟小孩一般见识!原谅你了”“行了行了,第一件事解决了,那第二件事咋解决”你思索半天“要不这样吧,我白天归安迪,晚上归磊磊”安迪高兴极了“太好了!舅妈整天都可以陪我了!”安迪是高兴了,可张云雷又不满意了“凭什么呀!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比我都长!”“我是小孩你该让着我!”姐姐说“停停停,多大的人了,天天和小孩吵!既然xx都这么说了,那就这么办吧,走下楼吃饭去!”

到楼下餐桌安迪拉着你的手说“舅妈,快坐,今天妈妈做了虾!”你一直在帮安迪剥虾 张云雷就这么静静地看着,安迪还时不时地炫耀一番“毛舅,吃虾啊,看舅妈刚剥好的,你来一个吗?”说完安迪就把虾塞进了自己的嘴里“不好意思啊毛舅,舅妈剥的虾太香了,没忍住”张云雷在内心已经想好100种弄安迪的办法了。吃过晚饭,天天渐渐黑了下来,张云雷洗完澡来到客厅,看见你和安迪在拼乐高,走过去拉起你的手就往楼上走,安迪跑过去拉着你的另一只手,哭着说“舅妈,你在陪我玩一会儿”你蹲下来帮安迪擦干眼泪“安迪宝贝不哭,今天不都说好了吗,白天舅妈陪你玩,晚上舅妈陪你毛舅”张云雷越来越没耐心“郭汾阳!你没听见吗?现在她归我了!我要搂我媳妇儿睡觉了,再见晚安!”你蹲下来抱了抱安迪说“宝贝晚安明天舅妈陪你玩好不好”安迪抽泣的说“好,舅妈晚安”安迪也抱了抱你。张云雷拉着你来到卧室,甩开你的手说“凭什么!”“什么凭什么”“凭什么管他个小毛孩叫宝贝,还给他来个睡前拥抱,我咋就没这个待遇”你听后笑了起来“你是小孩吗”“不是小孩就不行吗”“好好好”说完你抱了抱张云雷,还不忘送他一个晚安吻“现在可以了吗”啊“这还差不多”“所以磊磊小朋友现在可以睡觉了吗”“搂着媳妇儿睡觉去了”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55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