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树深邃

微信:dysyy_
(欢迎来找我玩~
追线下,会发营,会发日常和VLOG祝各位看官开心🫶🏻

7.张云雷X你 你给我好好在家休息!

你刚休息了两个月,就又有一个导演找你“您好,X老师,我这有一部戏,您有兴趣吗”你犹豫了半天,导演似乎也看出了你的犹豫劝说到“等这部戏拍完后,我想拿着去竞选奥斯卡,当然您也可以领到最佳女主角的奖项”“您好,我需要回家先和张云雷姐姐他们商量一下”“那...好吧,稍后联系”你回到家,和姐姐张云雷说了一下,姐姐说“XX,这就要看你了,你如果想拍,那就去拍,毕竟可以竞选最佳女主角,有的演员拍一辈子的戏,也没有这个机会,这对于你来说是个好机会”你想了想,姐姐说的确实有道理,你又看向张云雷“磊磊你说呢”“呦,您可别看我,你看结节都说了,这是个好机会,我不让你去,在耽误了你,我让你去那咱俩就又得几个月见不着”你觉得张云雷说的也有道理“磊磊说的也有道路,其实最佳女主这个称号我要不要也无所谓,去的话,又有几个月见不到...”张云雷思索半天“你还是去吧,你在家能干啥呢,你一个人在家不也挺无聊的吗”“那好吧”

  你如期来到横店,大概翻了翻剧本,看到了一场戏,你在剧中扮演绿茶的角色,也就活不过十集就领盒饭的内种,女主刚好是张云雷的初恋小晚,需要她扇你的耳光,你俩之间本来就有过节(不懂的可以去看另一个合集的第七篇,在这里不做过多的描述)你想她应该不会轻易放过你。拍这场戏时,工作人员就提醒你“X老师您注意着她点,平时就经常欺压我们,她能来拍这部戏,是因为整部戏的都是她投资的”你到过谢后,就去了.“啪”一巴掌呼在你脸,你的脸已经明显泛起了红印,她却说“X老师摔的不真实,我要求再来一遍”因为她是最大的投资方,所以导演就只好顺从.“啪”一巴掌又扇了过来,她后面的词却忘了“呀,不好意思X老师,我忘词了,需要在来一遍”你看出来她在故意刁难你,却也不好在说些什么.就这么一遍一遍的扇,在第五遍的时候,你突然倒在地上,XT流出了鲜血,在场的人都慌了起来,包括小晚“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,什么都没做,明明才扇了她五巴掌”你晕了过去,导演给张云雷打电话,他赶到时,你还在抢救室抢救,在这期间导演把小晚是怎么刁难你的都一五一十的说了.“谁是xx的家属”“我是,我媳妇儿咋样了”“患者现在已经醒了,有前兆性流产,得时时刻刻的注意,否则会流产”张云雷已经听懵了.这时姐姐姐夫赶来了“Xx咋样了”“现在已经醒了,只是...”“只是啥啊,你快说啊,想急死我俩啊““医生说Xx怀孕了,先兆性流产““怀孕了?XX没事就行,孩子到时候再说”你被推了出来“XX啊你可吓死姐姐了,醒了就好,你也够粗心的,怀孕了都不知道”“姐姐我不好好的吗,孩子没啥事吧?磊磊呢”孩子没啥大事,就是先兆性流产,磊磊去买吃的了”“这戏无论如何都不能在去拍了,你给我好好在家休息!”“好,听姐姐的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