槐树深邃

微信:dysyy_
(欢迎来找我玩~
追线下,会发营,会发日常和VLOG祝各位看官开心🫶🏻

6.张云雷X你 我的宝贝就是很好,就是很贤惠

姐姐挂了电话后,你以为张云雷能有所收敛,但张云雷开始变本加厉“呦,还学会和姐姐告状了,反正我也要完了,先解决了再说”张云雷一步步逼近你,你一步步往后退,跌在了C上,因为是在家,所以你穿的衣服比较松,🐻部以上都露出来了

“挺自觉的,那我就不客气了”说着便伏了上来,张云雷吻到你脸通红才停止“不对啊,你电视剧里不是这样的”说完这句话他便开始了“运动”你除了一些叫声,求饶也没有啥了。“真没劲”说着张云雷从你身上下来,躺在你旁边。“你为什么不能像电视剧那样对待我呢”这段时间你也想了很多,你觉得确实亏欠了张云雷了很对,你翻身伏在了张云雷身上,吻着他的锁骨,张云雷还处于懵的状态“磊磊对不起,最近冷落你了,我拍戏的时候,就没咋理你,拍完之后还不理你,拍吻戏也不告诉你...我错了”你说完张云雷的心情也平复的差不多了“对不起我也有错,我情绪不应该这么激烈,你拍戏很累了,我不应该和翔子出去喝酒,应该陪你,我更不应该小心眼,反对你拍吻戏...”“所以...现在我的宝贝还生气吗”“害,说着说着我都忘了,你还在我身上趴着呢。情绪嘛,多少还有点,你好好补偿我吧”张云雷反客为主压在你身上。第二天醒来,你窝在张云雷的怀里,静静的欣赏着他的素颜。看够了,起床给做早饭,给张云雷泡茶。张云雷醒后,下楼去厨房,从后面抱住你“我的宝贝真贤惠,昨天晚上你累了,快去歇着,我来吧”“好吧”张云雷拿起手机发了条微博,配图是你刚刚泡茶的侧颜文案:我的宝贝真好…

评论区:“嫂子侧颜真好看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切,磊磊的标准太低了,泡个茶就好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楼上,你那么好,那么贤惠,磊磊咋没娶你啊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“误会解除了就行,以后别那么小心眼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回复“小眼八叉的你管的着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姐姐“行了,既然和丫头和好了,那就好好过吧,别一天天的老欺负丫头,就想九郎说的,你心眼别老那么小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回复“紧尊姐姐教诲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九郎回复张云雷“还得是师娘,我说你咋不听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回复杨九郎“🙄️”

你拿起手机看见张云雷发的微博“磊磊,真的有必要吗”“有啊,我就是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宝贝就是很好,就是很贤惠!”“就你贫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